狂人日记

如烟

      [1]
      每一次的日出日落都会有人从我身边静静地离开,我突然感觉到害怕, 害怕我会迷失在那杂乱离去的脚印中。。。
      梦如烟四散,可我分不清这是梦还是现实。。。
      在这断断续续中,穿梭着我的一生。
      [2]
      风,春天,树芽依次而至,我恍然大悟下一个到来的该是夏天吧。在无数无数这样的梦里,在无数无数个过去的这时变过吗?
      无从得知。
      我依旧讨厌春天。
      它把时光带去了,也把我送上了开往远方的油轮。
      而远方在哪里?
      很多人梦里充满了向往,那些被很多人向往的东西和地方,可能是他们热爱春天的缘故,春天有风,很大。把梦的浓烟吹得一干二净。
      而我不是。
      我只有混沌的梦幻。
       [3]
      它的颜色与世界一样单调,很空洞的天空,很纯净的灰色。我静静的望着它们,望着凝结一瞬的寥廓与分割。
      真的不想回到那个世界,没有思绪可以站立。。。
      那可以触碰的烟霄,可以思念的雨。。。停了。
       [4]
      远方一群鸟儿在盘旋,绕着它们的大树,它们的家。
      风中,它们逆着同样的轨迹,挥动着翅膀,好象永不会累。
      它们带着家飞翔,不想走了就窝在自己的梦里把所有的牵挂都抛给天空,抛给下一次醒来。
      它们真的很幸福,有天空,也有家。 
       [5]
      为什么要有明天,为什么要有光亮
      我只想安静的睡着,没有等待,没有梦

评论